博客來精選推薦華麗的雙輪主義:有自我風格的自行車生活



博客來旅遊好書

華麗的雙輪主義:有自我風格的自行車生活





華麗的雙輪主義:有自我風格的自行車生活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身為一個學涯是商業設計的人!

就算是畢業了也要一直讀書進修的

因為尤其是創意發想、技法或相關知識內容

都是跟著風潮在走的~

在業界走跳不持續努力是完全不行滴!

像這次在博客來買得很滿意的

華麗的雙輪主義:有自我風格的自行車生活

就是我一定會推薦給大家的書籍XD

敘述跟分類的方式很對我胃口~

整個就是好讀!

如果你也在找相關類別的真的別錯過!

附上折價券的連結~ 趕快進去挑書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華麗的雙輪主義:有自我風格的自行車生活



本週熱銷商品:





幸福空間 No.25:電視節目『幸福空間』2016年專訪,優質設計專書







在地。起厝 蓋自己的房子:地形-氣候-生活-環境 依循在地風土人文,實現自地自建的自宅夢想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台中水晶店描述:

美麗優雅、風格獨具的單車生活
發揮創意與巧思為自行車「加味妝點」,確立自己的魅力風格。


在自行車上下點小功夫,就能華麗優雅的呈現自我特有的自行車生活。舉凡自行車的籃子、坐墊、色彩、踏板、服裝、鞋子、便當箱等等,都可以從中找到最想發現的自己,對自行車的興趣可持續一生而不感厭倦。

騎上自行車,捨棄如鐵軌般既定的路線,試著隨性轉動把手,進入狹窄的巷道;在自行車的置物籃放入舊書,灑脫的尋找咖啡館;無聲無息地乘著風滑行,聽著雲雀的聲音。自由自在地從既有的行銷與商業路線脫離,讓道路成為騎士的舞台。

本書特色

自行車的環保與健康風潮之下,大都只重視機能性,但大量生產的單一化,無法凸顯個人風格。

本書從自行車的風格和配件出發,是追求個別品味和獨特個性的玩家,不可錯過之書。

作者簡介

小池一介

東京出生。大學期間至英國留學時,與從事全面廢止核子武器、生物化學武器運動的亞莉絲.伊莎貝拉.勞頓博士結為知己,此後直到她去世為止,都棲身勞頓在英國的住宅。在這期間,受到徹底的環境保護生活方式的薰陶。之後就職於供給氣象廳、防衛廳、各國政府機關精密機械的某公司之貿易部。後來以技術翻譯人員自創公司,擔任翻譯人員訓練班的講師一段時間,又參與印度國立煉鐵工廠與伊朗的伊斯法罕煉鐵工廠的近代化修改計畫。

有關自行車方面,在國際自行車歷史會議中發表過研究論文(澳大利亞坎培拉的自行車博物館、奧地利維也納的科學技術博物館等)。於自行車雜誌與摩托車雜誌的專欄與獨立報導上執筆不少文章。

擔任「在日英國人俱樂部」、「東京不列顛俱樂部」前榮譽秘書,以英國通而為人所知。又以修復舊建築材料,用之於室內和室外的專家而出名,曾經著手許多美術館的內外裝修工作。

譯者簡介

林錚顗

台大歷史系畢業,東京大學東洋史學研究所碩士畢業。旅居西雅圖十餘年,為當地華文報紙《西華報》和《華聲報》撰寫評論、專欄多年。譯有《鏡像下的日本人》、《西洋住居史》、《罪惡的代價》、《自然的建築》、《西方主義》、《隱私不保的年代》、《茶水間的八卦效應》等。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林錚顗
  • 出版社:博雅書屋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12/25
  • 語言:繁體中文


華麗的雙輪主義:有自我風格的自行車生活





arrow
arrow

    claytolec7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