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個體經濟學之魔法書(三版)



博客來旅遊好書

個體經濟學之魔法書(三版)





個體經濟學之魔法書(三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個體經濟學之魔法書(三版)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個體經濟學之魔法書(三版)



本週熱銷商品:





Microeconomics and Behavior(第九版)

台中水晶專賣店





全球在地化與地方治理發展模式:浙江台州個案研究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針對個體經濟的整體架構,深入淺出地為同學們一一介紹個體經濟的每個市場的圖形、數學的輔助說明,讓同學們能夠更加了解個體經濟的奧秘,此外,作者更針對各種模型間的異同處加以列表比較,增進同學們學習的效率。只要跟著老師每一個章節地去循序學習,熟讀每個章節及對本書內容融會貫通,相信國立大學研究所不再遙不可及。個體經濟學之魔法書是針對研究所考試所精心設計內容,並且根據作者多年來的教學經驗,將經濟繁雜內容,淨化淬練成一套完整的理論架構,因此個體經濟學之魔法書完全貼近考試的需求,是考前反覆複習的最佳工具,在坊間找不到一套完全針對研究所的考試用書是參考坊間所有有名教科書所彙編而成的,尤其是有些模型(獨占與寡占市場)是參考陳正倉、林惠玲、陳忠榮、鄭秀玲老師的「個體經濟學理論與應用」最精華、最完整的內容彙編而成的。

書中每一頁附有「經濟學小咒語」,小咒語是這頁的重點整理,幫助同學很迅速的將重點複習完畢,每一個主題都有「莉莉魔法屋」,它是各種模型的比較或是補充這個單元的概念或是重點整理,讓同學可以把經濟學所有重要的觀念整合比較,利用最短時間建立完整架構,迅速提升考試能力。而每一個理論後面都有「魔法變變變」,它是研究所歷屆試題,加強同學的解題技巧,每章最後都有「大顯身手練習題」,利用題型解析,可以迅速掌握考試的趨勢與解題能力的培養,因此這本教科書完全貼近考試的需求,一切一切的設計,就是為了奪取高分做準備,是考前反覆複習的最佳工具。

本書特色

一、完整教材:上課不需要做筆記

二、從基礎教起:沒學過經濟與微積分的都能懂

三、完整分類題庫:涵蓋國立財金/經研/企研所

四、加強原文選擇題練習

五、楊莉老師能做到的,別人做不到

?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鼎茂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6/21
  • 語言:繁體中文


個體經濟學之魔法書(三版)





arrow
arrow

    claytolec7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