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新常態改變中國:首席經濟學家談大趨勢



博客來旅遊好書

新常態改變中國:首席經濟學家談大趨勢





新常態改變中國:首席經濟學家談大趨勢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什麼樣的情況,能在窄小的房間

感受大地的寬廣、天空的遼闊

歷史時間亙古更迭?

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

尤其是文學。

只有閱讀的內容、設定,

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

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

由書中的世界關、思想來帶領自己

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經歷和體驗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

新常態改變中國:首席經濟學家談大趨勢

內容我就不大說了,相信書衣台中水晶專賣店目錄的

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

的天菜囉!

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

供諸君使用囉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新常態改變中國:首席經濟學家談大趨勢



本週熱銷商品:





匯率的真相:破解歐元、日圓、美金與人民幣漲跌,與你我如何從中獲利!







失控的歐元︰從經濟整合的美夢到制度失靈的惡夢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習近平新常態”首次權威解讀!

讀懂新常態,順勢而為,搶佔商機!


吳敬璉 厲以寧 周其仁 許小年 李稻葵 林毅夫 張維迎 吳曉靈 馬蔚華 管清友? 等著

中國經濟進入新常態,增長速度換擋、結構調整陣痛、前期刺激政策消化的“三期疊加”現象明顯,經濟趨勢從未如今天這般撲朔迷離。針對這一情況,內地最權威的學者,根據自己多年的思考、調研,為人們如何在下一個時期順勢而為,獲取經濟紅利,用智慧跑贏經濟下行壓力,給出了極具針對性的分析、建議。

本書重點:

?? ?

1.中國經濟進入新常態,告別高速增長時代;經濟結構調整,眾多行業、企業面臨直接的挑戰。只有讀懂當下經濟現狀,掌握未來趨勢才能順勢而為,搶佔商機。

2.內地最權威的經濟學家集體發言,根據多年從事的研究,助力經濟發展,提供落實改革所需要的勇氣與智慧。

3.觀點犀利,語言流暢,一針見血,幫你了解官方話語所闡述信息的本質內涵。

以下是部分作者文章摘抄:

如果不講“微刺激”,改成“微調”可能更好一點兒,因為宏觀經濟調控最忌諱大升大降、大起大落、左右搖擺,這個對經濟損害很大。所謂“微刺激”實際上是微調,而微調是可以的,宏觀的重點應該放在微調、預調上面,不要大起大落。——厲以寧

綜合來看,中國經濟的新常態,將有四個方面的重要表現:新舊增長點的拉鋸式交替、漸進式的經濟結構調整、改革的艱難推進、國際經濟領域中國要素的提升。——李稻葵

我們或許正站在一個新時代的起點,在這個新時代裡,我們既要重新認知中國的經濟,更要重新理解中國的政治。在這個新時代裡,一切慣例都可能會被打破,一切新規都要重新學習,直到習以為常。新常態下,觀察問題需要新的視角、新的框架,市場投資需要新的邏輯、新的思路。——管清友

結構失衡給經濟帶來風險,中短期的最大風險在房地產,房地產價格如果大幅度調整,地方政府的債務問題就水落石出,接著就會牽連銀行。經濟結構出問題並不可怕,調整過來就好,在調整的過程中,增長速度不可避免地要下滑,但在調整之後,就可以迎來另一輪增長的高潮。——許小年

跨國公司和國內企業把生產基地從中國向東盟及其他低收入國家轉移的進程才剛開始,在未來5年內將進入加速階段,形成“二戰”後亞洲的第三次產業轉移。這一輪轉移最有可能發生在中國與東盟之間。——孫明春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香港中和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3/23
  • 語言:繁體中文


新常態改變中國:首席經濟學家談大趨勢





arrow
arrow

    claytolec7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